良月

腦洞處,歡迎勾搭腦洞

本篇為大好青春不戀愛嗎?【3】

試著用k-on的畫風臨摹了一遍,參考了k-on過去的官方圖

這是一篇LL不玩偶像部活拯救學校而改去玩輕音部談戀愛的故事

主要海鳥cp進度緩慢,繪希是已經在一起的

故只標示海鳥和繪希,其他先不占tag了(鞠躬

第一篇在此http://browntrain.lofter.com/post/1defe6dd_1031df87

第二篇在此 http://browntrain.lofter.com/post/1defe6dd_1034a4dc 

注意:角色可能會有嚴重的崩壞OOC,也會有許多男性(閨蜜)角色的加入(雖然都是路人角,出來搞笑打醬油的,請放心),畢竟是以在下的認知所寫的,如有感到不適那就不好意思了,因此先在此說明

之還會有更多CP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的

謝謝各位的包含

以上圖為cp配置。

-------------------------------------------

以下正文:


  隨著鐘聲響起,十二點半了,是該回到教室睡午休的時間,小鳥及穗乃果和梓道別後都趕回了自己的班上準備休息,「真期待啊!不知道社團博覽會是什麼狀況呢!真令人睡不著!」,果果隊員坐在位置上興奮的睡不著,十分期待著待會兒的活動時間,「是啊,真是讓人期待呢,不知道小鳥會不會遇見她呢....(聲漸小)」,「小鳥醬,你剛剛後面還有說什麼嗎?太小聲了我聽不清楚!」,「沒什麼,快睡吧!下午得很有體力呢!」,「小鳥醬放心!下午我也會繼續FIGHT呦的喔!」,小鳥趴在課桌上溫柔的笑著看著橞乃果,橞乃果也就乖乖地聽了小鳥的話而趴下去了(雖然可能還是在FIGHT呦就是)。

  相同的時間,畫面轉至另外一個方向,律和海未已經到了社團辦公室和唯匯合了,「等等就要準備表演了,還真有點緊張啊!」,「是啊!不過繪里還沒有回來呢!可能還沒從希的恐嚇中清醒,而且妳這個臉皮厚的和卡車輪胎一樣厚的田井中也會緊張?(對律翻了個白眼)不說了,我們先去把音箱和樂器搬運到禮堂的舞台吧。」,「是是是,我親愛的主唱大人(同樣的也回敬了三百個白眼給海未,邊心想怎麼平時明明這麼木頭,就這時候嘴巴最伶牙俐齒)。」,「好~~吉太也準備好了~~」,三人將音箱和樂器都搬至了禮堂,律看了看禮堂表演的時程表,因為自己貴為社聯會的活動長便將自己樂團的表演時間放在所有表演的正中間,心想這次的活動大部分是自己安排的偷偷給自己團一些福利也不為過吧,那樣的時間剛剛好人潮多,還可以出去晃晃看看各個社團的狀況,順便幫社聯會招生,總不能都讓學生會把人給搶走了,聽說這今年黛雅她妹入學,讓她把這次的活動辦的似乎比往常都還要盛大呢,「既然東西都搬好了,那我們也去社聯會幫忙吧,希現在應該焦頭爛額了!我想繪里還沒來輕音部應該是先去幫希了,畢竟他自己才是社聯會的會長。」,海未對著律和唯說著之後的行程,希望今天一切順利,「嘿嘿(憨笑抓頭)小海..可是吉太肚子餓了。」唯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海未,「唯,吉太不會餓喔,是妳又餓了吧?那妳可以先去販賣部買點心,之後要記得趕過來喔!不要邊吃邊曬太陽就睡著了。」,而海未則像是在叮嚀寵物的樣子來和唯說話,語畢後唯就帶著吉太開心地走了,律和海未便朝社聯會的攤位邁進,但卻不巧的在路上遇到了小佐和,所以他們就被小佐和強行拖走先去進行更衣儀式了,「no~~!!!!原本以為只要上台前五秒穿就好了!竟然提早被抓住了(哭)雖然這次比起往常較為所謂的正常,但還是挺不好意思的啊!!」,在更衣室內律如此的叫喊著,海未也日常羞恥的當機了,儘管這次的服裝並不裸露,但不管多久她依然承受不了小佐和的癡漢笑容及視姦,只要先被小佐和抓住就跑不掉了(小佐和狂人模式開啟),於是律只好傳簡訊給了正在社聯會幫忙的繪里和在買點心的唯說聲抱歉並報告自己已被困在敵營中且還有傷兵已陣亡,(真是太沒出息了!。

  「嗚..過了這麼久還不見海未和律過來,唯妳知道他們上哪了嗎?」繪里緊張的東張西望,活動就要開始了,「奇怪了,他們比我和吉太先過來喔!」,唯邊吃著小餅乾邊回應著一臉擔憂的金毛,「哈拉修哈拉修~」繪里的簡訊鈴聲響起,「哦哦!他們被小佐和先行抓去拷打了,請我們先好好地待在社聯幫忙,不要太早靠近輕音部,唯,看來我們只好替他們先默哀三十秒了。」,想像著輕音社辦只剩下律和海未的哀號的聲,繪里和唯便開始了他們的默哀行程,進行默哀的同時的希朝著繪里及唯走了過去,「繪里親,再過幾分鐘就要開始社團博覽會了喔,妳和唯就先準備好要怎麼向學弟妹介紹社團吧,我得先去處理各個社團剛剛提出的瑣事了。」,「好的!沒問題!」,繪里和唯像乖巧的孩子面對家長一樣,面對希放下的話語,他們可是一點都不敢怠慢。

 

  不久,待唯興奮的跑去和其他社聯會成員一同討論的時候,繪里便默默地轉身往剛離開不遠的希身邊前進,「繪里親怎麼了呢?」,希對著在自身背後拉住自己衣袖的人提問,像是理所當然一樣的感應,就算不用轉身她也知道那是繪里,或許這就是戀人的默契吧,「沒什麼,只是想說聲謝謝妳,最近都為了準備輕音部的表演,練團時間變多,也比較少好好的陪伴妳,還讓社聯會的事情都攬到妳身上了,真不好意思,明明應該是我讓妳靠的,辛苦妳了。」,繪里邊說邊將希以熊抱的方式輕輕的揉進懷裡,「繪里親說什麼傻話呢?妳如果累垮了,咱會擔心的,更何況妳垮了咱還能靠誰呢?平時都是咱靠著妳、靠著穩穩的妳,換一次妳靠咱一點也不為過啊,咱們是互相的難道不是嗎?就像妳愛著咱、寵著咱,咱也愛著妳,也想寵著妳,咱是妳的女朋友,能替妳分擔咱也是很快樂的喔?繪里親難道忘了嗎?更何況親愛的妳也不是去做一些狼心狗肺的壞事才讓咱來幫妳的呀。」,希將雙手輕輕的放到繪里擺在自身腰間的雙手上,「再說,咱最喜歡看到繪里親認真的樣子了,很帥氣喔。」,雖然是背對著繪里,希仍然是泛紅著臉微笑地說著,還好現在的繪里看不到現在希這樣的面容,不然她肯定是瞬間融化的,面對東條希,千人展金毛狐狸也不過就是一塊碎冰,「真的很謝謝妳希,我果然很幸福。」,繪里加重了手臂的力道,將希抱得更緊了,「好了好了!咱又不會跑掉,該放手囉繪里親?又不是見不到了,就算現在不行,晚上妳也會回宿舍來呀,還是說妳想去別的女孩的房間流連忘返呢?我想肯定會有少女願意收留繪里親的喔?」,從來都不放過調侃自家戀人的機會,希的目光閃過一絲戲謔,「我怎麼敢呢?太太,我枕邊的人只能是妳。」,繪里聽話的將鹹豬手不捨的放開,「是吼?就是這張嘴巴會逗女孩子開心,等等要去帶學弟妹,真不知道又要有多少女孩給被妳給騙了,妳肯定高興了這次美女很多嘛。」,希眼睛笑起來像一隻狡猾的貓,而繪里只感受到了背脊自發性的發涼,「不不不,我眼裡只有希,只看著妳喔親愛的。」,目光誠懇地看著希,繪里實在是不想再被罰跪鍵盤了,想到上次還真是天昏地暗、心有餘悸,她真的不敢再讓希吃醋了(那真是整死她了),聽完這個答案希滿意的轉身望像身後的俄羅斯老流氓,在她耳畔輕聲地說「特攻部隊表演加油呢,咱的婿。」

  拜別希之後繪里回到了社聯會的攤位上尋找唯,博覽會終於要展開序幕了,整個校園熱鬧了起來小鳥、橞乃果及梓正一起走著,「哇!這學校的社團還真多~真是五花八門,種類比我家的點心還多!」,持續保持著興奮狀態的橞乃果正是所謂的熱血沸騰,「是啊,真不知道該從哪裡逛起呢。」,當小鳥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被在附近駐守的繪里給聽到了,她便拉著唯往小鳥他們的方向走去,「嘿學妹,聽妳說不知道該從哪下手嗎?不如我們帶著妳們參觀吧!還有參考一下,我們是社聯會的,主要是在幫助各個社團處理疑難雜症,加入我們還是可以加入一般社團的喔!妳們就考慮看看吧,能者多勞嘛。」,繪理燦爛的笑,試著拉近彼此的距離,「吶吶~~學妹妳長的好像小貓咪喔!好小、好可愛!妳叫什麼名字呢?」像看到新奇事物一樣的唯帶著天然呆的屬性呈現所謂貓奴狀的樣子望著梓還抓著梓的雙手而且也難得好好地把眼睛睜開了(難得清醒的意思),「前輩妳好,我叫做中野梓,還請妳多多指教。(哇,這個前輩和小果說了一樣的話呢!難道自己真的很像貓咪嗎?來自梓內心的疑惑)」,不太適應馬上的親密,臉紅的梓正緊張的在行鞠躬禮,「啊啊~別行鞠躬啦,可以讓我好好地看看妳嗎?小梓真的好可愛啊,像小貓咪一樣的感覺,我可以叫妳梓喵嗎?」,唯像是小孩在祈求糖果似的可憐巴巴地說著,「前輩覺得方便的話,我也不反對啦。」梓依然害羞的低著頭只敢偷偷地把頭抬起來一點點看著這樣說話軟綿綿的前輩,「對了,那妳們叫什麼名字呢?」,繪里禮貌性地望著小鳥及橞乃果詢問,「我叫做高坂橞乃果!」,這是來自果果隊員的搶答,「前輩,我叫做南小鳥,也請您多多指教。」,小鳥也極其禮貌的回應著,在繪里的眼裡看來她們都很可愛呢,尤其是那個叫做小鳥的,那搓翹翹的鳥毛還真是有記憶點,但在想了半秒後她又想到了不該忘記的事情而感到不寒而慄了(心裡想著還是她的希最可愛了,身上雞皮疙瘩才漸漸退散)。

 

  「好啦!事不宜遲!那我們出發吧!」,繪里此話剛落,不遠處卻傳來了親暱的叫喚聲,「姊姊!」,心想是在叫自己嗎?(不對啊!亞里莎不在這裡啊!難道是我幻聽嗎?),「姊姊!」,有個女孩朝著唯身邊跑去,仔細一看她長得和唯一模一樣,除了乳量非同小可,「啊啊!是憂~~~姊姊在這喔!」,唯瞇著眼睛憨憨的對著往自己這邊跑來的妹妹揮了揮手,「唯妳有妹妹啊?」,與唯已經一起度過了一整個四季,繪里可是現在才第一次知道,「嘿嘿~~~(唯抓著頭笑著)妳們沒有問我就沒有說嘛~~」,「妳們好、前輩好,我是唯的妹妹,我叫平澤憂,請妳們多多指教,姊姊也承蒙前輩的照顧了。」,比唯還要成熟穩重的氣質讓繪里很難相信這個人竟然是唯的妹妹,是姊姊才對了吧?不過算了,「那我們就一起走吧!現在就帶你們去參觀!GO!」,繪里帶領著小眾人自由的在人群裡穿梭,「GOGO!FIGHT喲!」,而橞乃果依舊是個配合的小隊員,隨著剛上任的領航員,他們的小探險就此開始。


  首先一群人先經過的是桌上遊戲社「學妹!!!歡迎加入桌遊社!!!這裡什麼遊戲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想要嘗試黑暗遊戲的話!我們洽內詳談!!!!」,來自髮型像是不良派大星一樣的武藤遊戲帶著震撼的發言,「遊戲!!黑暗遊戲是什麼意思!!!說好那是屬於我們自己的遊戲!!」,來自看起來十分低氣壓的海馬瀨人創造出來的激動反應,「我說的是使用千年積木所創建出來的黑暗遊戲!!!你腦袋裡都裝了些什麼了!!!」來自武藤遊戲無奈的解釋,「我只是怕人誤會!!誤為你亂說話!!!翻開覆蓋的魔法卡!我要結束這一回合!(我說瀨人啊,從頭到尾誤會的人只有你一個啊)」,出自於羞憤的海馬瀨人,「夠了!遊戲BOY、海馬BOY,你們的私事回床上再吵,重點是你們知道我們臉上的黑面積(原作漫畫裡頭黑色線條多)是他媽的多得嚇人嗎?如果太激動的話,是真的會嚇死人的啊!!那要怎麼替社團招生?自己拿鏡子來看看有多恐怖!!!通通給我去敷面膜去!!!」,笑著的表情似乎是用定型液定出來(據他的說法這樣產生的陰影面積比較少)的男子貝卡斯說服著眼前的兩位男孩,想使尷尬的氣氛就此化去,「啊!是絢瀨!」,貝卡斯的話語被中斷,「剛好妳來了!這是東條那傢伙要的東西,木之本要我幫忙轉交的庫洛牌。」,在看清楚人群裡也有繪里後,像是想到了什麼,遊戲才冷靜了下來,「庫洛牌?小櫻的還是桃史前輩的?」,「是小櫻的,聽東條說她最近想要嘗試不同的占卜法,所以才請我問問看木之本的。」,「這樣啊,那謝謝你啦遊戲。」,問到是誰給希的繪里就好好地往心裡記著了,這得去像給予內人幫助的人好好地道謝一場呢,誰叫她的女朋友這麼喜歡研究占卜呢,但會去找木之本拿牌,看來肯定是有什麼有趣的事情要發生了。


  「我想晚點應該帶她們去找希收收驚了。」,繪里在心裡莫名的對新生們感到抱歉,讓他們太早見到了可怕的東西了,「沒辦法呢~那也不是遊戲君和瀨人君願意的呀~~」,唯帶著綿綿的聲線緩緩地說道,她可是很喜歡他們的,「也是呢,怪不了他們,好歹我們也是好朋友,但還是不忍說呢!那些黑線條也真的是哈拉修的可怕,我們也適應了一段時間不是嗎?」繪里無奈地看看唯,唯則嘿嘿笑而不語。

 

tbc.




附上海馬瀨人及武騰遊戲(揮手

评论(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