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月

腦洞處,歡迎勾搭腦洞

大好青春不戀愛嗎?【1】(眾多CP)



好吧我錯了,以為圖會出現在點擊的框框,所以先來說點開有圖好了(躺

這是一篇LL不玩偶像部活拯救學校而改去玩輕音部談戀愛的故事

自己的文章就自己來配圖了(動作有參考)(揮手

因為突然又很想念巨人和輕音還有各種童年懷舊動漫所以打算重整一下

CP主要是海鳥,雖然動作緩慢,畢竟除了戀愛也還有友情嘛,繪希/妮姬也會出現的,當然也包含律澪/唯梓,畢竟跑去玩輕音了

結合了自身喜愛的兩大作,還有部分巨人(因為是將自己早期寫的文章重新修改來寫,若水團會出現可能比較晚些

巨人的出現性質比較像是跑龍套CP主要就是結婚組了(躺

注意:角色可能會有嚴重的崩壞OOC,也會有許多男性(閨蜜)角色的加入(雖然都是路人角,出來搞笑打醬油的,請放心),畢竟是以在下的認知所寫的,如有感到不適那就不好意思了,因此先在此說明

之後還會有更多CP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的
謝謝各位的包含

-----------------------------

文章以下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期待已久的暑假也終於到來,天氣越來越悶熱了,只能用暑氣逼人來形容,由於想要好好的準備升上高二時的社團活動演出,園田海未並沒有搭上學校的交通車返家,她與她的團員們一同簽了暑期留宿的單子準備一起好好的練習她們所準備的歌曲,當然學校離家太遠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這所萬事屋高校是這個國家排行前幾大的學校,於是學校理事長(雖然多半也只是怕麻煩)也炸了很多錢於爭取更好的資源在這所學校上,本校的學生們不必花大錢,只要夠優秀也能得到貴族般的待遇,不論是一般生還是特殊班級生,看起來就像某(櫻蘭)私立貴族學校似的,學校腹地龐大又貴氣,也因為是很大的一塊土地,所以離市中心是有一大段距離的,優秀的學生從四面八方來,光是要從學校去城鎮就很麻煩了,回家總是很不方便的,因此理事長也建了很氣派的學生宿舍來確保每個學生都有房間及床位(免得被家長抱怨),反正這裡的學生也值得這樣的對待。


  陽光輕輕的透過玻璃窗灑落在深藍色長髮的主人及其室友身上,時鐘的短針還在五先生的懷抱裡逗留,看著還在酣睡的室友,一早起床準備去晨跑的海未還在思索著昨晚構思的歌詞是否能夠打動人心,暑假的校園空空蕩蕩的,令海未感到很新奇,是如此的寧靜也似乎讓腦袋變的更清晰,雖然過不久之後體育班的人應該就會出來練習了,但海未還是很慶幸能擁有這短暫的安逸時光但這個想法在她慢跑途中看到了坐在長椅上曬太陽的男生宿舍舍監阿部桑之後就終止了(誤)。


  晨跑完畢海未躡手躡腳地將宿舍的房門打開,深怕吵醒了她的孩子王室友-田井中律,若是律這隻小麻煩醒來了,海未基本上是片刻都無法享受到所謂的安寧了,先將黏呼呼的身體沖洗過後,難得的假期生活第一天,海未悠閒的開啟了電腦去看了看她的網路日誌,上面記錄了很多海未的大小事,當中最多的不乏是這一年來的高中生崖感想及活動、照片,「呼呼~有一個禮拜沒有上來看看了呢,這次的考試還真難,來更新網誌吧」、「哦哦!(此時的海未點開了"誰來看我"的功能)父親和母親都有來看呢,看來他們終於比較會使用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了!啊!母親大人真是的,竟然提醒我還要修什麼戀愛學分,這對學生來說不會太早嗎?(突然想到了自己團內的某隻金毛,海未便把這個想法收回去了)」替父母會使用電子產品而開心地笑著的海未同時也看見了一個不是朋友也不是家人的點閱者,這女孩是誰呢?亞麻色的長髮、稚氣的臉蛋,和自己一樣的琥珀色?瞳孔,但可能更貼近蜜色些,加上頭上還有一戳特殊造型的小呆毛,還真沒看過呢,正當海未心裡這樣想時,我們的乖寶寶律起床了,悄悄的走到了海未身後,「哇!海爺!您竟然開竅了!這女孩還挺可愛的啊!哦哦眼光不錯喔~~想追求嗎?」來自嚇到海未的田井中律自信的發言,「說什麼傻話啊!我壓根不認識對方,請別開這種玩笑!笨蛋律!」(雖然這麼說,但心裡也確實覺得這孩子挺可愛的)來自像是做錯了事情被抓包而臉已經紅透了的園田海未,「來來來看看她的個人資料!哦~她叫做南小鳥啊,小我們一歲欸,該不會是未來的學妹吧?嘿嘿嘿嘿(淫笑)很有可能喔,這個時間有些初中生也知道自己之後要去哪念書了,可能搜尋到了妳填的學校資料,想了解一下未來的學校吧,我想她肯定會成為妳的粉絲的,誰叫我們的主唱大人是如此的帥氣呢~~~」律持續竊竊的笑著,「夠了!律!我們留在學校就是為了要練團呢!你快去刷牙洗臉!我先去找繪里,妳去叫唯起床吧,我想她肯定還在睡呢,一小時後在練團室匯合喔!」說完海未便走出了房門,留下獨自坐在床上的小律大人,「也是!順便去找找尤彌爾嘿嘿~」此時的律正盤算著有趣的事情呢。

海未的場合:
  「繪里!起床了嗎?」海未在門牌上寫著絢瀨和東條的房門口前問道,「喔!是海未啊!我起來了!等我一下喔!」精神抖擻的繪里馬上替海未開了門,「繪里今天感覺心情很好嘛。」,海未看著某金毛異常有精神的神情調侃著,「是阿!因為今天希就回自家神社去了,所以可能會有一段日子不會見面嘛,妳知道的,翻雲覆雨什麼的是必須的啊?」繪里欣喜的笑著,「這個色情老流氓!請不要一早就在那邊破廉恥!(早知道就不問了)」來自快要昏過去且內心正在與廉恥線上奔馳的園田海未。

律的場合:
  「尤爺!妳起床了嗎?」律在唯和尤彌爾的房門外大聲喊著,不久房門內便傳來了回應「你又有什麼事了!?田井中,直接進來!房門沒鎖!姊現在很忙!姊在打電動!」尤彌爾也大聲地從房門內叫道,脫了球鞋田井中律迅速的走進房間,果不其然她的好團員真的認真的在好好睡覺呢,「唯果然還沒起床,看來得花一段時間來叫醒她了(扶額)」算了先不管唯(律律阿,妳忘了來自海哥哥的傳話嗎?),「欸尤彌爾,我和妳做項交易,我記得暑假妳也都住在學校吧!體育班的訓練是不會因為假期所以終止的,吶吶~這個暑假若我想要購買零食的話就幫我出學校去買~~~(暑假學校只開了食堂,販賣部都關起來了,說好聽是節省人力開銷,其實是因為理事長有糖尿病,秘書為了要節制理事長而下達的命令)」律從尤彌爾的背部緊緊的抱住了她,像隻無尾熊一樣,面對律的撒嬌,尤彌爾依然無動於衷的雙眼死盯著電視銀幕裡的電玩畫面,「欸我說田井中,妳是有多好康的東西敢跟我打交道?市中心很遠欸!找死阿?」,不耐煩的尤彌爾用後腦杓攻擊了律,律便因此敗北的坐回了地上,「就是因為遠我才要和妳做這項交易阿尤爺~~先說我這裡有五張籌碼,來自赫里斯塔的室友-攝影部的琴吹紬所拍攝的更衣中的赫里斯塔美照喔!」,律話才說完,尤彌爾便迅速的將電動搖桿擺放在一旁,真摯的握起了律相較於自己小的非常多的手,「我們成交。」,「萬歲!!我就知道尤爺最好了~~~唯!!!我們暑假的精神糧食有著落了!!!!反正尤爺妳用跑的都比公車快~~」,一聽到律說著零食有著落的唯立馬從床上爬了起來,和律一起抱著尤彌爾歡呼。「啊啊!!現在不是歡呼這個的時候,唯!妳趕快去換衣服和刷牙洗臉!我們再不快敢去練團室的話,海未就要變成魔鬼了!」,唯馬上懂了律的意思,用了她最快的速度將自己打理好,兩人便往練團室衝刺了,留下望著他們背影遠去的尤彌爾,「這兩個人的腿也真短,跑的也真夠慢的。」說完便搖著頭轉身去替棉被一團亂的唯整理好被子。

  畫面移至練團室,海未和繪里都已經在練習樂器了,「抱歉啊!我們遲了一點!」律和唯低著頭說著,像做錯事的小動物一樣深怕要被魔鬼海未給罵了,「沒關係的,小佐和*(註:原輕音部社團導師兼班導)她也還沒到。」,聽著海未如此說著,此時的律和唯認真覺得慶幸小佐和還沒有到達社辦,不然就要被海未罰跑操場了(汗顏),而今天是小佐和難得真的是要來替她的學生們看練團的日子,雖然平常她也會來,但是大部分的時間她都是在享用她的下午茶和精心設計她為了輕音部樂團表演時所使用的表演服裝,也以逼迫團員們穿上她那些特殊服裝為樂,可她偏偏也是萬事屋高校的傳奇樂手呢!只能說人真的不可貌相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正當四人練習到一個階段的時候,練團室的門被重重的推開了,先出聲的是我們藍頭髮的主唱大人,「小佐和,妳遲到了四十分鐘喔,不要以為妳是老師我就不會罰妳喔?」,海未銳利的視線直盯著我們的山中佐和子老師,「該不會是罰我跑操場吧?海大人啊,我一把老骨頭了!不敵妳們這群小夥子,饒命啊!而且妳們看啊!!這是我熬夜新畫出來的服裝設計圖喔!!很帥吧!!這可是為了妳們下學期初的社團博覽會所設計的喔!!!」,海未一個挑眉心想還好這次不是露的很多的羞恥服裝,頓時安心了兩下,「哇!這次這個帥欸,難得小佐和的衣服還算正常」律語重心長地說到,「小佐和,妳這次是受到什麼影響打算這麼設計的啊?哈拉修喔!」這是來自聰明可愛的小繪里所提出的問題,「我也覺得這次小佐和的服裝比較溫和~~」唯開心的笑著,此時的小佐和鼻子都要頂上天了,難得這群沒有眼光的小夥子會誇讚自己,「哈哈哈!因為我最近迷上了看電視劇,攻我的野蠻王妃,裡面的王子樣的服裝很帥氣嘛,就想說也讓妳們當天穿的像真的王子一樣表演來吸引更多人進來我們的社團啊!」,「可是小佐和妳還是遲到了四十分鐘,不管妳是為了什麼,今天就罰妳不准喝下午茶!」,海未一臉正色,那是一個不容反抗的語氣,「這比跑步還困難啊!!海大人!!讓小的去跑步吧(已哭)」(我人生的意義不就只是為了這下午茶,這太折磨人了,不要惹海未,海未是魔鬼-此為山中佐和子當下的心境),「不行就是不行!還有律!唯!妳們兩個也遲到了兩分鐘,我可沒有忘記喔!兩圈操場,練完團後,我會陪著妳們一起跑的。」,聽到海未這麼一說,原本以為自己逃過一劫的律和唯臉都綠了,「海爺啊/小海!!我們下次不敢了!!才兩分鐘而已!別計較了!心眼別這麼小嘛!!」兩隻已癱軟在地上的小動物們如此求情,「再多話就加倍喔?乖,我們來練團吧。」海未語畢後,他們正式的開始了暑假該有的練團行程。

  而暑假團練的日子實在是過得匆忙,兩個月很快就過去了,我們的海未想也不會想到暑假初在網誌上所看見的女孩將來會成為她的摯愛,雖然現在的海未已經記不清那孩子的面容,畢竟當時的她也不以為意,不過緣分會使她們再相遇。


tbc.

以下補充人物與設定介紹:





由於小真姬還沒有出現,等出現時會補上的(鞠躬

律:我取的團名超帥吧!(驕傲)
朗:就說你很吵
律:海未..朗朗好兇
海:我沒有辦法替你說任何話(一臉正色)
此刻的律

-------------------

角色們所就讀的學校為萬事屋高校,校風自由(其實只是理事長懶得管
有很多有趣的人在裡頭,之後會在文章裡頭緩緩地出現,那就留到之後再從人設慢慢介紹了
學生制服的部分我就將介紹推給理事長了


銀時:啊?好麻煩啊
朗:麻煩你好好介紹一下啊,文章裡頭都幫你介紹很多了,這是你的學校欸!
銀時:(懶
朗:不管了,制服有什麼不同嘛?
銀時:性別什麼的我也一點也不在意啊,難道我不美嗎?(挖鼻)


銀時:啊選擇穿褲裝的要打領帶,穿裙裝的要打領結(挖鼻)
銀時:學生喜歡就好啦
朗:真是好理事長,尊重每個學生的愛好
銀時:啊?不啊,我只是覺得規定太多之後還要被學生家長提告多麻煩啊
朗:啊也是,那倒是真的挺麻煩的(離題了..)

銀時:再細的項目我都交給新八處理了
新八(理事長秘書):由於我對服裝這方面也不是很了解,所以我就請了
山中老師來幫忙,基本上只要穿著還看得出是本校的學生,怎麼搭配我們
倒是沒有很在意,只是領帶和領結上要繡/刻有學生自己的姓氏或家徽(一個名牌的概念),領帶和領結的顏色也沒有規定,這取決於自學生個人
的喜好囉!
新八:最後制服的樣式是來自山中老師的發想,由於她個人的喜好,所以開發出來的款式也不止一套,以上。

朗:好的!謝謝兩位
銀時:好了!!請給我多一點糖分!!!(各種意義上)


需要大量糖分,he是必然的!

以上!感謝觀看我廢話<

评论(1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