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月

腦洞處,歡迎勾搭腦洞

雙子生賀(●°u°●)​ 」

喜歡這樣的冰川家

都可以嫁進去了彩彩還是那麼的不淡定呀

----

此時的冰川家

冰川父:小彩好像很辛苦呀?

冰川母:小鶇好像也有著另外一種辛苦呢?

冰川母:啊不知道孩子們有沒有和父母說過今晚在我們這過夜了,雖然應該有不過我們還是再聯絡一次吧!讓他們也放心一下,畢竟未來親家呢?

冰川父:那讓我打給羽澤先生和丸山先生好了!

冰川母:別吧!一群女兒控,不要哭哭啼啼的在那爭論誰家女兒最可愛,誰家女兒未來要和誰姓!

冰川父:那豈不是都姓冰川嗎(眨眼

冰川母:那是孩子們的事,他們自己決定雖然這個機率不低就是了,讓我來打吧!

----

丸山家撥通中

冰川母:嘿親家母妳好啊!小彩就在我們家,今晚就請多多指教啦,小女不才,不過請妳放心啊!

丸山母:!!!阿妳好(咬舌(誤,小彩有和我說過了,那個ummm......可以的話能請小日菜高抬貴手嗎(咬舌again (羞,不然小彩可又要被自己妹妹笑了,那個走路姿勢不忍直視呢( ・᷄ὢ・᷅ )

冰川母:我會提醒看看的,不過小年輕好像也難免(欸,但親家母放心吧(^з^)-☆我會請日菜好好疼愛小彩的٩(˃̶͈̀௰˂̶͈́)و

丸山母:我覺得妳這麼說小日菜可能會誤會呀⋯⋯

冰川母:(⁎⁍̴̛ᴗ⁍̴̛⁎)


----

羽澤家撥通中

冰川母:嘿鶇鶇媽!謝謝您今晚讓小鶇在我們家替家女過生日!她也已經平安到達囉!

羽澤母:啊,我們家鶇鶇也受你們照顧了!紗夜和鶇鶇能走到一起我喝他爸爸也很開心,就是我看紗夜那孩子可能比較害羞呀?雖然小鶇他爸對這點很是滿意,但身為媽媽的我可是會擔心的呀( ・᷄ὢ・᷅ ),阿鶇也是個悶騷的孩子

冰川母:這個我也是有點擔心( ・᷄ὢ・᷅ ),就怕我們家笨女兒苦到鶇鶇了?,不過我看今天小鶇似乎是蓄勢待發的樣子,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羽澤母:是這樣嗎(⁎⁍̴̛ᴗ⁍̴̛⁎)?

冰川母:是這樣啊(⁎⁍̴̛ᴗ⁍̴̛⁎)(握


-----

看來今晚會很漫長啊!

孩子們先來吃飯再繼續吧!


紗夜:好的母親

日菜:好~~~~的媽咪!

鶇:好,好的阿姨!!!!////////

彩:好(咬舌)的阿姨!////////


冰川母:隨日菜叫就行了,我可愛的小媳婦們!(⁎⁍̴̛ᴗ⁍̴̛⁎)


鶇、彩:是!!!!


冰川母:生日快樂,我的女兒們(hug)







评论(3)

热度(2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