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月

腦洞處,歡迎勾搭腦洞

腰上突兀的鈴鐺是信物

被東方九尾狐仙真矢因緣際會下豢養の西方貴族吸血鬼小克洛子

誤入東方的結界被控管太陽與月亮的狐仙不小心變成新娘的吸血鬼會有什麼樣的生活,請網友們繼續看下去(誤

來日本玩原本想要吃飯的克洛子眼看前方的少女似乎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迷樣的巨大魔力不斷的吸引著她,重點是血還很香,沒想到吸下去的剎那少女變了模樣,原來是掌管自然的狐仙大人啊,通常被吸血鬼制約的人類在被吸血時都如去了般,不幸的是這不是一般人類,這件事就反向了,一開始不想當新娘的克洛子也不得不承認她成為真矢血液的俘虜了(不我的腦洞夠了,好想看喔可惡,拜託再用妖力多生些混血神仙妖怪寶寶多可愛(つД`)ノ

天堂:誤入了我的地盤是要成為我的新娘嗎?

克洛子:這討人厭的女人有事嗎

天堂:原來我的血這麼好吃啊?

克洛子:囉嗦

天堂:果然我們狐狸從裡到外都是個活體媚藥是吧

克洛子(我可以選擇不和這女人說話嗎⋯⋯


评论(6)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